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百仓储总经理程军当选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谢慧敏、通讯员李俊杰)第十届中国连锁业会议在郑州召开。在昨日举行的理事会上,中百仓储总经理程军当选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这是协会成立10年来,中部地区产生的第一个副会长。标志中部连锁业已步入全国前列。

  本届大会以“应对挑战,持续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家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参加了本届大会。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选举办法规定,除了候选人必须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常务理事外,所在企业应有较大的经营规模和较强的经济实力,在行业中有较高的地位和影响力。

  据了解,中百仓储在全国拥有门店120多家,年销售额逾100亿元,被业内称为“湖北超市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