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刘娜)昨日,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做好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春明说,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着力研究和回答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新问题,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内在规律和新特点,积极探索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建立健全有利于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的新机制,努力推进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李春明强调,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实现湖北从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资源强省跨越,如何以改革的办法、创新的办法、市场经济的办法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如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问题。要在搞好自身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为全省解放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