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警告驻伊美军不要侵犯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5日电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5日报道,伊朗军队当天警告驻伊拉克美军不要侵犯伊朗领空。

  伊朗军队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近来伊朗发现一些美军直升机在靠近两伊边境的地区飞行,有侵犯伊朗领空的迹象。伊朗军队会给予任何试图侵犯伊朗领空的行为毁灭性的反击。声明中还告诫驻伊拉克美军司令官保持美军直升机活动范围与两伊边境的安全距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错误和麻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