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枪战惊吓居民 澳电影人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日电 澳大利亚4名电影人因在街头拍摄枪战镜头引起居民恐慌而于6日出庭受审。

  据德新社报道,5日这4人在墨尔本街头拍摄枪战镜头,但他们忘记事先通知警方。警方在接到当地居民报警后,派出一支全副武装的小分队赶到现场,并封锁了周边地区。

  警方发言人说,当时有居民惊恐地来到卡尔顿警局,说看到有个家伙带着枪。“他们说看到枪口正对着某个人的头”。

  该发言人说,这4名电影人被起诉的罪名是在5日的事件中引起公众不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