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工挖破水管医院无法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5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上午11时,沙坪坝区药剂校门前一根供水主管道被挖破,造成市肿瘤医院停水,一些安排在昨下午的手术无奈延期。

  事发时,肿瘤医院王医生看到水管被工人操作的机器挖爆,看见地上冒水,“他(当事工人)搬了块石头压在下面就走了。”

  “我们医院住满了病人,下午的手术已经排满了。”王医生说,停水后,本已安排做乳腺切割手术的一名女士,只好延迟手术,“这一耽搁,明天的手术可能要推迟到下个星期了。”

  施工工人介绍,此地段是污水排放管道工程,挖破水管的机器叫“炮机”。

  水厂维修部一名工人说,下午就可以修好,晚上可以供水。

  (本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王先生提供线索)记者 朱隽 实习生 伍晓玲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