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路更改站牌还是原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58  华龙网-重庆晚报

  

线路更改站牌还是原样

  本报讯 “公交车线路变了,站牌没更改,我在车站白等了1个小时。”昨天,家住南岸区骑龙山庄小区的邓先生向本报反映。

  邓先生今年71岁,昨天他准备到住在沙坪坝区的亲戚家串门,8点刚过他到南坪西路公交车站等819和808路公交车。等了约20分钟后,不见车来,他查看站牌,上面明白地注明这两路车要经过该站(如图)。又等了半个多小时,在风雨中冻得手脚发僵的邓老先生感觉有些不对劲,向身旁的乘客打听,才知道这两路车早已改了线路。

  16866666公交热线工作人员称,808路在今年7月起就改走五小区方向,819路则在8月起改走四小区,均不再经过南坪西路站。“线路改变,怎么不在站牌上标注一下?”邓先生有些气愤。

  记者将情况向公交控股(集团)站台设施管委会反映。工作人员表示,立即前往对站牌进行更改。记者 周圆 摄影报道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