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雨候车乘客盼安雨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5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车站无雨棚,手中无雨伞,乘客在风雨中焦急地等待公交车。昨日,范女士致电本报,希望修葺一新的江北区红旗河沟换乘中心在候车处安装遮雨棚。

  范女士家住渝通宾馆附近,每天都要在红旗河沟换乘中心乘车去大坪上班。范女士称,因无遮雨棚,下雨时,没带雨伞的乘客只能冒雨候车;个别乘客伞上的雨水滴落到旁边乘客身上,还引发纠纷。

  记者在红旗河沟换乘中心看到,10多个调度室旁的候车处没有遮雨棚,没带雨伞的乘客们站在风雨中候车。乘客王先生说,这里环境好了,就差遮雨棚。

  换乘中心一位姓石的调度员说,不仅是雨天,暑天也需要遮太阳。她告诉记者,他们已把这一情况向领导反映。

  换乘中心所属的一汽巴士公司宣传科袁女士称,公司已打算在候车处安置遮雨棚,目前正等相关部门审核批准。记者 彭瑜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