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沙区免费看露天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59  华龙网-重庆晚报

  时间:8日下午3:00地点:沙坪坝区凤天锦园社区(凤天路市图书馆斜对面)

  本报讯 明日下午,本报携手市福彩中心举办的“共建和谐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将走进沙坪坝区凤天锦园社区。此次活动不仅免费为市民提供义诊、法律咨询、理发,还特别增加了热闹的福彩抽奖,以及一场露天电影,你可找回看露天电影的感受。

  活动内容有:新桥医院呼吸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内科等科室的医学专家,将为市民提供秋冬季节常见病义诊;景程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免费为市民提供房产、消费者权益、民事赔偿等法律援助;佳禾美姿美发形象名店的形象顾问,还将免费提供免费美发服务;晚上还可免费看李小龙主演的电影《精武门》;“刮刮乐”福彩抽奖,最高奖金达12万元。记者 李静 于淋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