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可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4:59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你想旁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了解人事任免的经过吗?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发布消息称,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即将召开,凡想参加旁听的,可于11月14日提出申请。

  据了解,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11月25日至28日召开。想旁听会议的,可于11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前往人民大厦(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正门填写书面申请表。

  哪些人可以申请旁听呢?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重庆工作或居住的中国公民和外籍人士均可申请。填写书面申请表时,必须本人到场并出示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份,不接受委托申请。

  一旦被确定为旁听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工作人员将于11月23日前以电话方式通知。旁听人员的饮食、住宿和交通等事项需要自理。申请旁听的咨询电话为:67678661(24小时),67678655。

  另据了解,此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主城区危旧房改造情况的报告等。

  又讯 昨日,“改革开放30年民主法治建设”人大论坛在人民大厦召开,数十名法学专家发表演讲。西南政法大学教授赵万一称,今后,我国立法趋势是更加保护弱者利益,让更多的人从法律上分享改革开放成果。

  记者 易守华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