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学桦)11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在郑州会见了美国CBI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卢布尔一行。

  李克首先向客人简要地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交通、能源等基础条件优越,承接世界和东南沿海产业转移愿望强烈。同时,作为全国的人口大省,河南自身市场潜力就十分巨大,加之独特的区位优势,使得市场辐射能力大大增强。而正在实施的中部崛起战略,为包括河南在内的中部六省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

  李克同时高度评价了美国CBI集团公司。他说,作为全球最大的鞋业零售商之一,CBI下属的玮伦鞋业集团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的声誉,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这样优秀的企业在中国,在河南也一定能取得巨大的成功。河南政府愿意为玮伦鞋业集团在河南的发展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营造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

  马修·卢布尔说,30多年前集团就开始在中国采购直到现在,与很多中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由于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目前他们把战略重心转移到了中国内地。在河南的考察过程中,他发现河南已经为企业搭建了良好的经营平台,他希望不仅把鞋业零售业的经验带到河南,也愿意在生产领域与河南方面展开合作。②7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