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为中原崛起提供人事人才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11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怀廉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到联系点省人事厅省编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听取省人事厅省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的汇报后,刘怀廉说,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培育人才、管理人才、开发人才、使用人才是人事编制部门的重要职责。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科学发展、加快中原崛起中,人事编制部门大有可为。省人事厅党组对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留死角,进展顺利,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深入扎实推进,力求取得更大成效。

  刘怀廉强调,一要谋求科学发展,把深化思想认识贯彻始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努力把握精神实质,把加强学习贯彻始终。突出学习重点,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人事编制工作。三要着力推进工作,把紧密结合实际贯彻始终。在解决不适应和影响服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上下工夫,在结合实际上下工夫,在把握规律、改革创新上下工夫。四要切实突出特色,把探索创新贯彻始终。突出人事编制工作中以人为本的特色,努力破解影响人才成长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人才管理工作的体制机制。五要务求取得实效,把精心组织实施贯彻始终。以更加明确有力的措施、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作风,开展好各个环节的活动,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中原崛起提供坚强的人事人才保障。

  刘怀廉还察看了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人员党委组织流动党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②7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