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元援建江油广播电视项目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江油讯 (大河报记者尚 杰)11月5日上午,地处江油市雁门山区的居民载歌载舞,当天,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为他们送来了200套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和200台电视机,他们将看上清晰的电视节目。至此,总投资500万元、我省援建江油市“十件实事”之一的广播电视项目全面竣工。

  雁门山区包括江油市5个乡镇,是距离江油市区最远的几个乡镇,也是“5·12”地震和“9·24”特大洪水灾害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

  江油市的广播电视设施在地震中遭受重创。我省把广播电视工程纳入援建江油市的“十件实事”,除了为雁门山区购置电视机和卫星接收设备外,还为江油市的3万多套板房安装上了有线电视,让安置点群众在奥运前夕看到了清晰的节目;同时,为江油市购置了一批摄录播设备,提升了当地广播电视播出能力。②6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