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家事业单位招考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茉)记者从省、市人事部门了解到,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环境保护局、省体育局系统近日陆续发布招考公告,计划招考5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目前招考计划已公布于哈尔滨市人事编制信息网(www.hrbrsj.gov.cn)和省人事编制信息网(www.hljrstbb.gov.cn)上,有意报考者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据介绍,近期准备招考的单位中,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计划招考4人,市环境保护系统计划招考7人,省体育局系统计划招考39人。其中,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招考部门为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市环境保护局招考部门为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采取现场报名,考生要在9日至10日的9时至16时到市人力资源市场报名;省体育局系统事业单位为11家,考生可登录人事编制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日8时30分至23日24时。

  报名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环境保护局系统考生在17日9时至16时领取准考证;省体育局系统事业单位考生在12月3日至12月4日在黑龙江省人事编制信息网上打印准考证。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确定录取人员的方式进行,面试平均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予聘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