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卡刮倒骑车人拖行十多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3  东方早报

  

集卡刮倒骑车人拖行十多米
核心提示:昨天早晨8时许,宝山区军工路淞军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名骑电瓶车的中年男子王某被转弯的集装箱卡车刮倒,连人带车被拖行十多米后,集卡的两排后轮从该男子的腰胯部碾过,送往医院后该男子医治无效死亡。
集卡刮倒骑车人拖行十多米

  昨天早晨8时许,宝山区军工路淞军路路口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名骑电瓶车的中年男子王某被转弯的集装箱卡车刮倒,连人带车被拖行十多米后,集卡的两排后轮从该男子的腰胯部碾过,送往医院后该男子医治无效死亡。

  事故地点位于上海港务集团有限公司5号门前,此处是一处丁字路口。上海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的两名保安目击了事故发生的经过。据保安胡师傅称,当时王某骑着电瓶车在军工路的机动车道上由西向东行驶,在过军工路与淞军路路口时,一辆在他右侧与他并行的集装箱卡车向右拐向淞军路。“集卡车身长,转弯半径也大,我们就看到骑车人一下子被集卡刮倒了。”胡师傅表示,王某和电瓶车倒在了集卡的前轮与后轮之间,出于本能反应,王某死死抓住集卡的左侧挡板,但是司机没有意识到,集卡拖着王某和他的电瓶车继续行驶。

  当时,胡师傅与路边的行人都急得大叫“撞到人了!”但是因为环境嘈杂,集卡司机没听到。大约被拖行了十多米,在淞军路一处铁路道口,王某的电瓶车卡到了轨道缝隙里。不幸就此发生,集卡后轮重重地碾过了电瓶车和王某。一名交通协管员拼命吹哨示意司机停车,集卡司机这才停下了车。

  但为时已晚。王某被120火速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医生抢救了约40分钟,上午9时45分宣告王某死亡。

  据了解,王某今年56岁。他的同事称,当时王某正赶往附近的闸北发电厂上班,事故发生地点距王某的单位相距不到800米。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