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拨云见日明起三天连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连续两天降雨降温带来阵阵寒意,真让人感觉冬天逼近。昨下午,市气象台带来好消息,今天“立冬”开始,主城区拨云见日,预计10日前都有暖洋洋的阳光作伴。需要提醒的是,天气乍晴,易生辐射雾,中西部的平坝河谷地区早晨会出现浓雾,出行注意安全。

  昨日,小雨时下时停,明显感觉降温不少。气象监测显示,主城区整天最高气温都没超过15℃,比前一天降了4℃。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天气好转后,气温开始从谷底反弹,主城区今天最高气温可达22℃,最低气温15℃,明后天则是彻底的阳光作主,蓝天白云陪伴,气温有1℃左右的浮动。

  我市其他地区今天则没这么幸运,渝西部大部分地区阴转多云,小雨淅沥,渝东南部5区县则可能在夜间出现小到中雨,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1℃-23℃。明后天,则和主城区一样,是有阳光作伴的秋日气氛浓郁的日子,不过温度变化不大,上下浮动也在1℃左右。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