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天水来沪推介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5  东方早报

  

甘肃天水来沪推介旅游
核心提示: 昨日,甘肃省天水市在上海举行了一场旅游推介会,向上海市民以及沪上旅游企业展现了“羲皇故里”天水几千年的文明,以及古丝绸之路陇上江南秀美的自然风光。
甘肃天水来沪推介旅游

  昨日,甘肃省天水市在上海举行了一场旅游推介会,向上海市民以及沪上旅游企业展现了“羲皇故里”天水几千年的文明,以及古丝绸之路陇上江南秀美的自然风光。

  天水市重点推介了羲皇故里游、百里石窟艺术走廊游、陇上江南游、名城古韵游和温泉康体游这五大旅游品牌,而通过推介,如大众国旅、上航假期等沪上多家旅行社与天水十强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上海三家航空公司也与天水旅游局签订了合作协议。据悉,旅行社也将着手设计天水之旅,不日将正式面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