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灯照耀三十秒塑料玩具转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6  华龙网-重庆晚报

  

台灯照耀三十秒塑料玩具转起来

  台灯照耀玩具飞转,环保节能就这么简单。

  本报讯 短短三十秒钟,不起眼的零散塑料配件变成了一个个旋转玩具,连接上巴掌大的太阳能板,在台灯光线的照射下飞快地转起来。

  昨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气候酷派——太阳能挑战工作坊”活动拉开帷幕,英国威尔士科技馆专家伊万斯现场开课,教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太阳能玩具,吸引了数百小学生参加。

  比赛游戏现场,30秒内,人民(融侨)小学的10岁男孩林君鑫制作的玩具带动了最多小人,且转动速度很快,得到伊万斯高度赞赏。“我外公做过电工,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跟他学做简单的电路玩具。”

  记者 陈筱莹/文 吴子敬/摄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