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半撬开民房泼大粪谁干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夜半撬开民房泼大粪谁干的?

  事发现场臭气难闻 记者 冉文 摄

  本报讯 昨天凌晨,一群青年撬开渝中区中山一路125号的卷帘门,将3大桶粪水浇在屋内后逃走。据了解,事发时屋内住有6人,屋内棉被等物全部“报销”。昨上午,在环卫工人帮助下,6人清理出两车含粪衣物。

  记者昨天上午接到读者电话后赶到现场。“别过去,臭得很!”在靠近中山一路125号附近天桥时,有人提醒记者。走上天桥,记者闻到浓烈的粪水味,天桥上的人再次善意提醒记者,“那边臭得很,走快点。”记者看到,行人走到靠近事发地二三十米处时,全都掩鼻而过,“搞啥子名堂哟?搞得整条街都臭。”

  事发房间的墙壁、桌子、竹板上都留有粪渣,一中年女子正提着脏兮兮的棉被、衣裤往环卫车里扔。楼房外的人行道上,环卫工人正在帮忙清理扔出来的含粪衣物。“太臭了,但怕他们丢在人行道上,于是过来帮忙打扫。”环卫工人称,已拉走一车,这一车应该能装完。

  中年女子姓廖,她说屋里的东西实在太臭,只有扔了。廖女士说,“要不是清扫过,还能见到成团的粪便。”她称,该楼房原本是个门面,现在是她们的临时宿舍。

  廖女士说,前晚,她和5位女工住在屋内。昨天凌晨2时许,门外传来阵阵撬门声,她欲开灯,但电灯却不亮。卷帘门很快就被撬开了,她们吓得战战兢兢,借助路灯的亮光,她看到10余青年提着塑料桶、铁棒等窜进屋子,随后有人用瓢舀起塑料桶内的东西朝墙上、床上浇。

  廖女士的工友徐女士说,她们先是感觉一阵冰凉,随后就闻到臭味,这才知道浇的是粪水。徐女士称,那帮人在浇完粪水后,丢下3个塑料桶逃离了现场。

  10余个青年是什么人?他们为何要夜半撬开民房泼大粪?目前,徐女士等人已向警方报警。渝中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张女士提供线索)记者 夏祥洲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