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疑保安是内贼老板竟无其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3万多元现金、笔记本电脑、五粮液、茅台、玉溪烟……一夜之间,位于九龙坡区团结路口的紫薇苑火锅店内几乎所有的值钱货都不翼而飞。与此同时,负责看店的值夜保安不辞而别。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该保安列为重大嫌疑人,然而店方却无法提供该保安的任何个人资料。

  据该火锅店店长腾兴贵介绍,昨天早上8时左右,该店采购人员去上班,发现卷帘门竟从内到外撬坏,服务台四五个带锁抽屉敞开着,负责守夜的保安王红却不见踪影。经清点,放在服务台抽屉内的3万多元营业款,一瓶茅台、一瓶五粮液、两条玉溪烟不见了。办公室房门大开,桌上一台笔记本电脑也丢了,损失估计在5万元左右。

  店方报警。不辞而别的值守保安王红成为警方首要怀疑对象。然而令警方意外的是,该店竟无王红的任何个人资料——诸如员工档案、身份证复印件、工作照片,一件都没有。

  腾兴贵说,他半月前才接手该火锅店,而王红进店已有4月了。

  记者 朱亮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