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用任何抵押最高可贷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对象:普通工薪族,有稳定工作且月收入超3000元,不准用于买房和炒股

  不要抵押物,也不要担保,照样可贷款,有这种好事?渣打银行昨日在渝推出无担保个人信贷业务,个人不用抵押最高可贷20万元。

  对象 普通工薪市民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曼云称,该业务主要面向普通工薪族,不对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和外籍人士开放。林称,市民最低要贷8000元,最高不超过20万元,年利率7.9%—9.9%。市民可根据自己收入情况,选择6个月、1年、2年、3年、4年等几个贷款期限。以贷款3万元,三年期为例,月供在1100元左右。

  条件 四个方面必备

  “市民申请无担保贷款,必须具备四个条件。”林曼云称,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年龄在22周岁至60周岁;具有稳定职业,税前月收入3000元以上;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

  林曼云称,市民在申请无担保贷款时,只要提交了四种个人资料,在符合贷款条件的情况下,最快四天内可以获得贷款。这些个人资料为:个人贷款申请书;身份证明,主要是居民身份证,如有共同借款人,还须提供结婚证;住址证明,包括本人近三个月金融产品对账单(如:信用卡),或公用事业缴费单,或房产证,或居民户口簿,不是重庆户籍还要提供居住证或暂住证;收入证明,包括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及近三个月完税证明,或公司开具的收入证明,或工资单。

  限制 不准买房炒股

  “我们提供的贷款只准用于消费。”林曼云称,由于银监会规定任何贷款不能用于投资股市、期市或任何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所以无担保个人信贷只能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投资到资本市场,也不能用于买房子。

  渣打银行有关人士称,市民办了贷款后可用于结婚、装修、旅游、购置家电等个人或家庭消费。如果市民获得贷款后还款情况比较好,还可把以前还了的金额取出来用,相当于中资银行以前的循环贷。

  需注意的是,办了无担保贷款的市民,如不按时还月供,不但要影响个人信用,还要承受增加利息处罚。

  宽限 有过拖欠无妨

  渣打银行有关人士称,无担保贷款去年7月份在上海推出以后,申办者众多,尤其集中在20多岁至30多岁的人群,“他们还贷情况比我们预计的要好。”

  林曼云称,渣打银行在审批市民的贷款申请时,会查询市民的个人信用报告,但信用报告不是决定放贷的唯一因素,即使以前出现过拖欠贷款的情况,只要工作比较稳定、收入比较可观,仍然会获得无担保贷款。记者 张彬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