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伙盗贼太猖狂一夜连撬七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盗贼太猖狂,竟然一夜连撬7家居民门。昨日凌晨,南岸区弹子石新街37号2单元居民楼7家住户报警。

  收藏纪念币的周老先生已76岁,原住南岸弹子石新街37号2单元4-1。纪念币是从1955年起,开始收集的,至今已有几千枚,加在一起逾5公斤重。周老先生称,他已搬新家,当晚并没在事发地居住。由于装钱币的袋子比较脏,他此前没有将纪念币搬到新家,“几十年的心血就这样没了。”

  事发后,7家住户纷纷报警。周老先生称,经勘查现场,办案民警认为该案很可能是同一个团伙所为。

  (本报新闻热线966988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记者 夏祥洲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