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报即将改版读者冒雨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08  华龙网-重庆晚报

  

晚报即将改版读者冒雨祝福

  读者在展板上写上祝福语记者 史宗伟 钱波 摄

  本报讯 虽然昨日街头冷雨飘飘,但本报“23年,和你在一起”读者见面会现场,因为有众多忠实读者,却是一派闹热。

  “更早更好更到家”,看到晚报改版征集祝福语的展板后,不少读者争相拿起笔。但此时雨很大,展板很快淋湿没法书写。“我们用纸写好交上来吧。”一读者的提议得到许多人响应,纷纷排队索取纸笔,留下自己对晚报的祝福:“希望晚报越办越好,成为市民必读报”、“重庆晚报,生活需要;天天看报,收获不少”……

  在当天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的颁奖会上,本报《大巴山深处那些黎明前的火把》、《4幼崽困珊瑚坝水中央 狗妈妈每天渡长江喂奶》获中国新闻奖。本报连续3年来5次获此奖项,是市内获奖最多媒体。

  同时,本报首席记者刘邦云,负责的“邦云跑环跑”专栏采写大量颇具影响力的稿件,被评为“重庆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记者丁香乐和陈筱莹获市委宣传部“新起点·新跨越”大型主题宣传优秀作品奖和先进个人奖。

  记者 张一叶

  网络编辑: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