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赛本周日开跑开车停车有讲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发布单位:杭州市交警支队

  记者昨从杭州市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9日(本周日),2008年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西湖景区举行,届时将有近万名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比赛。根据赛事安排,交警部门将对黄龙体育中心及沿线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本届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短程马拉松、小马拉松竞赛项目,另设迷你马拉松情侣跑、家庭跑和全民健身跑,内容很丰富,比赛涉及路线也很多,包括黄龙路、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湖滨路、南山路、白堤、孤山路、杨公堤、求是路、虎跑路、梅灵南路(至军区茶厂止)、之江路(至西湖高尔夫俱乐部止)等13条道路。

  当天上午7点30分起至比赛结束,交警部门将视情对进入黄龙体育中心东通道(正门)、一环道(南通道口以东至体育馆以南区域)、由北向南进入黄龙路(天目山路口至曙光路口段)的一切车辆(包括公交营运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对停放在上述区域内的社会机动车实施清场。8点20分起至比赛结束,视情对进入13条比赛路线的机动车辆(包括公交营运车辆)实行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

  停车方面,也有相应调整。持有比赛活动通行证的机动车辆,要按指定地点停放,通行证就是临时停车的凭证。观众车辆停放在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西通道以北至体育馆以西)区域内的相关停车场地及屋顶停车场。

  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市民,可将车停放相关道路两侧人行道上,严禁在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南通道口以东至体育馆以南区域)及黄龙路(西溪路口至曙光路口段)道路西侧停放(含人行道)。

  另外,交警部门提醒大家,按照西湖景区秋季双休日道路交通组织规定,比赛当日正值单号,大家不要“错号”进入景区。经过比赛线路时,千万别在道路两侧停车。遇到运动员比赛,行人别在车行道上驻足观看和行走,机动车、非机动车也要及时礼让。

  马进 刘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