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口上撒盐 谁这么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昨天上午,杭州市中医院有两位女病人,先后相隔不到20分钟被送到医院,两人遭遇颇为相似,都是祸不单行:

  叶女士在地里干活被蛇咬伤,到医院治疗,皮夹却不见了;王女士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一辆小汽车突然拐向慢车道,被惊吓的王女士摔倒了,小汽车却一溜烟跑了。

  伤口上撒盐 谁这么缺德

  王女士摔断腿,吓她一跳的司机跑了;叶女士被蛇咬,救命钱却丢了

  王女士的故事——

  王女士家住在朝晖四区,49岁,是杭州某药店的职工。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她骑了一辆电动车从家里出发到武林小广场上班。车行到纳德大酒店门口的时候,一辆小汽车突然从快车道转到了慢车道,王女士吓了一跳,赶紧刹车没刹住,加上路面有点湿滑,人就从电动车上摔了下来,造成大腿粉碎性骨折。小汽车驾驶员看见旁边有人倒地,停都没停一下,一溜烟开走了。

  小汽车到底有没撞上王女士呢?

  王女士说:“不管有没撞上,旁边有人倒地了,出于道义,他也该停下来看一看吧。”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她眼泪流了下来。“我想站起来,脚就跟不在自己身上一样,我就吓哭了。旁边也有好心人,看见我撑在地上的手都发紫了,抖得很厉害,有两个女士就问我要不要帮忙,说要送我去医院。”

  10点左右,好心的路人拨打了120,将王女士送到了杭州市中医院治疗。给王女士治疗的骨伤科医生乐军告诉记者,王女士伤得很严重,大腿粉碎性骨折,下个星期将进行手术,愈后效果现在还不能保证。躺在病床上的王女士很伤心,她说:“这一躺下来至少要半年时间动不了,以后还不知道怎么样。”

  吓了王女士一跳的那辆车是黑色的,但车型车牌她都记不清了。王女士说,希望这辆车的驾驶员能来看看她,“如果不是他突然转道,我也不会摔下来。”

  叶女士的故事——

  同样被人在伤口上撒盐的还有一位叶女士。叶女士家住九堡,40多岁。

  昨天早上,叶女士到地里去拔芹菜,没想到被一条蝮蛇咬伤。叶女士赶紧回家,取了钱匆匆出门赶往医院治疗。

  附近的医院没有抗毒血清,叶女士和老公一起,打了一辆出租车赶到杭州市中医院。时间在10点15分左右。

  叶女士被送到了急救室,老公赶紧去挂号,这时候两人一摸口袋,皮夹不见了。两人傻眼了,救命钱不见了。究竟是丢了,还是被偷了,叶女士也回忆不起来,出门前拿了皮夹,到医院后才发现不见了。

  知道病人皮夹被偷,医生很同情,吩咐其他医护人员继续治疗,马上给叶女士开通绿色通道,输入了抗毒血清。

  两个小时后,叶女士终于缓了过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