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骗了货款,还想骗“押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骗了货款,还想骗“押金”

  www.qjwb.com.cn·钱江晚报网络版·

  防骗系列

  焦点热议

  论坛热帖

  本网防骗系列正在火热进行中,网友们提供了很多高招。昨天,网友“还我钱”又曝光了一个亲身遭遇的骗术——“连环计”,下面就是他的受骗经过:

  我在网上看到“广州市某某电脑经营部”的广告,看中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只卖2800元。开始我也不大相信,但看到它注册在一家知名电子商务网站上,就跟对方聊了起来,并谈好先付一半货款,到货再付另一半。我很快把1400元汇了过去。第三天有一人跟我联系说他已经把货送到杭州了,但要把尾款先打过去才能提货,争执了很久,我还是把剩下的1400元汇到了他账上。没想到他又叫我再打3000元押金,说是见面后会还我的。我终于知道上当了。

  “还我钱”还公布了这家“公司”的电话和网址,提醒网友们不要再上当。如果你有“必杀技”可以对付“连环计”,一定要到本塘口水论坛的“骗术大曝光”专题来说一说。

  专家今日在线与你网聊

  温州民企,你还好吗

  温州这个城市曾经创造了很多奇迹,服装、鞋、剃须刀、锁具、眼镜、打火机等的产量世界闻名,低压电器、五金制品、汽车摩托车配件在国内也都占有重要地位。如今这些曾经红红火火的制造企业,正面临严峻的挑战。国际金融危机发生后,欧美购买力严重下降,再加上原材料及劳动力价格上涨、货币紧缩等方面的影响,许多民营企业特别是出口企业面临诸多困难。

  面对严峻的形势,温州民营经济目前是怎样一个状态?政府、企业和民间又在进行怎样的努力?温州民企如何安全“过冬”?今天下午3:00~4:30,温州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周德文将做客本网,你可以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嘉宾在线交流。网络互动:钱报论坛“焦点热议”版。

  网络版火热刷新

  www.qjwb.com.cn

  [焦点热议]学校操场离学生有多远?发帖人:风雨稍歇

  [美时美刻]国家森林公园迷人的秋色(组图)发帖人:pabu

  [社会纪实]天鹅成了鹅,罪过啊!(图文)发帖人:镜中美景

  [晚潮笔会]搬家了,我该拿那杯子怎么办发帖人:zjratszms

  [影视厅]《黑猫白猫》:人生旅途上的一对孪生儿

  发帖人:vandean

  [购物狂]我来晒晒最得意的DIY作品发帖人:着急的妈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