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坎德尔”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伊斯坎德尔”导弹(北约的代号为SS-X-26)最主要的特点是采用了隐形的技术。除此之外,还装备有特别操纵系统,可在飞行中完成剧烈的机动动作。“伊斯坎德尔”在做机动动作时,其最大过载可达20-30G,这使得它很难被击中,因为挡截导弹要想对其实施成功挡截,须承受3-4倍的超负载。

  出口型“伊斯坎德尔”的作用半径为280公里,而俄军“自家”用的“伊斯坎德尔”导弹射程则高达400多公里。“伊斯坎德尔”导弹战斗部重量为480千克,发射重量为3800千克。

  “伊斯坎德尔”导弹可通过侦察卫星或侦察飞机获取目标信息,普通的侦察小组甚至单个士兵也可为其提供目标指示。导弹上的计算机系统甚至可以通过扫描下的照片确定打击目标。

  据新华社、央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