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 遭炸弹袭击8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巴焦尔地区6日发生炸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8人死亡、45人受伤。

  当地部族长老6日开会时遭遇炸弹袭击。法新社援引当地部族武装官员法扎勒·拉比的话说:“袭击导致8人死亡,45人受伤。大约30人生命垂危。”

  当地官员伊克巴尔·哈塔克说,爆炸发生在巴焦尔地区小镇卡尔东北大约40公里处。

  发生爆炸的地区靠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界,经常有非法武装人员活动。当地警方尚未断定这起袭击由自杀式炸弹所致还是遥控炸弹所致。

  今年8月以来,政府军针对盘踞在巴焦尔地区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势力发动攻势。政府鼓励部族武装对抗“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武装人员,非法武装人员则以自杀式袭击等方式报复。当地官员说,本次爆炸发生时,部族武装正计划对非法武装人员实施新一轮打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