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金向农行注资1300亿元人民币等值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中央汇金投资公司向农行注资仪式6日上午在京举行。汇金公司向农行注资1300亿元人民币等值美元,并将持有农行50%的股份,与财政部并列成为农行第一大股东。

  前三季度,农行实现拨备前利润980亿元,同比增长35%。10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农行股份制改革实施总体方案。日前,农行副行长潘功胜表示,农行股份公司有望于年底前挂牌,首次公开发行的技术性准备工作将于明年下半年完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