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 拒绝拉丹之子避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西班牙内政部5日驳回“基地”组织领导人乌萨马·本·拉丹之子奥马尔·乌萨马·本·拉丹提出的避难申请。

  奥马尔3日乘坐飞机离开埃及开罗,4日抵达马德里后在机场停留,提出避难申请。

  一名拒绝公布姓名的西班牙内政部官员说:“内政部不接受避难申请,因为他不符合入境西班牙所需条件。”

  这名官员说,奥马尔可以在24小时内提出复议,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奥马尔现年27岁,是本·拉丹19名子女中一员。他2007年因与英国人简·费利克斯—布朗成婚被媒体热炒。两人后来移居埃及,费利克斯—布朗也改名宰纳·阿尔萨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