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企外债逾四千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俄罗斯《导报》日前刊文指出,俄罗斯的债务最大的问题是企业海外欠款,政府向企业提供重组债务的资金十分必要。

  据相关统计,截至2008年初,俄企业对外举债已超过4000亿美元。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海外银行自身难保,依靠外国金融机构重组外债可能性不大。为此,俄政府已经委托对外经济银行帮助俄企业偿还外债。

  另据报道,全球铝业巨头——俄罗斯铝业公司已经从俄对外经济银行获得了45亿美元贷款,偿还向西方财团所借贷款。俄对外经济银行提供为期1年的贷款,利率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