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明年订单或滑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1  钱江晚报

  受全球经济衰退的负面影响,欧洲空客公司2009年的订单可能会大幅减少。

  据法新社6日报道,空客公司一名高管5日做出上述表示。但该公司负责销售的约翰·莱希说,空客还未交货的订单足以帮助公司“挺”过未来几年。但他也说:“我认为明年新的飞机订单将会大幅减少。”莱希还说,空客公司到10月底还有一笔3705架飞机的大订单,2013年年底前,购买A380大型客机的订单也已签满。目前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都出现了乘客数和货运量减少的情况,从今年初开始,空客公司陆续收到了一些航空公司取消订单的要求。均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