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提高“社工”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4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1月6日讯 (记者 汪成明 通讯员 徐金淦 闫拥洲) 人均工资涨了55%,让杭州市5000余名社区工作者的收入水平一下子就迈进了“小康”;考取国家统一的社会工作师职称的社会工作者,政府还发给职称津贴。这两件喜事,让今天在杭州拱墅区夹城巷社区参加“小巷总理”座谈会的20多位社区干部,人人脸上喜气洋洋。

  大学毕业到上城区紫阳街道工作的陈小丽,这个月的工资单上将增加一项200元的职称津贴。今年通过了国家统一的社区工作者职称考试,不仅街道帮助报销了全部考试费用,杭州市政府近期还决定,根据取得职称等级不同,分别给予300元、200元和100元的职称津贴。通过该项考核的杭州“社工”总计超过600多人,仅此一项,政府每年增加开支就逾百万元。

  杭州民政局基政处处长张宏国表示,杭州计划到2010年,所有社区均要达到市级和谐社区的标准,这需要更多的专业“社工”的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