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百仓储年销逾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严华 通讯员李杰报道:昨日在河南郑州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连锁业会议传出消息,中百仓储总经理程军高票当选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这是该协会成立十年来,中部地区产生的第一个副会长,也标志着中部连锁业已经步入全国前列。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成立于1998年,是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目前会员共有1000余家。新任副会长是由本届理事会90余家理事通过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产生的,与程军一起当选为副会长的还有沃尔玛(中国)副总裁王培、物美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坚忠。

  据介绍,中百仓储目前在湖北省内门店数已达到80余家,全国已超过120余家,年销售额逾10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