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谨慎思进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美国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败选之后,已开始与助手讨论在新一届参议院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经过了数月竞选活动的奔波之苦,麦凯恩计划携全家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处旅游胜地度假。麦凯恩的朋友们表示,虽然有些失望,但他同时也感到轻松许多。不过,知情人指出,这些都是表象,麦凯恩实际上已考虑起了自己的退路。

  目前民主党已占据参众两院的绝大多数席位。鉴于麦凯恩在2005年时曾成功解决了一项司法认定事宜,民主党抛出橄榄枝,提出让他继续在国会与司法部门之间扮演重要立法问题的调停人。但共和党却极力“按住”麦凯恩,并希望在下届国会中占据尽可能多的席位。

  目前两党的一个重要争论点就是伊拉克战争。结束竞选活动后,麦凯恩将继续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中任职。这将使麦凯恩有机会对奥巴马为美军从伊拉克撤军制定时间表计划施加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