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高空迎亲杨威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高空迎亲杨威完婚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婚礼现场,杨威顺着软绳爬上热气球迎娶新娘杨云 新华社发

  图为:跳竹竿舞

  图为:杨威乘快艇出场杨

  图为:威顺着软绳爬上热气球

  图为:新人在婚宴上闪亮登场

  图为:杨威杨云在婚礼上热吻

  图为:司仪陈鲁豫

  图为:大双小双

  图为:黄玉斌

  图为:伴郎李小鹏和伴娘孙晓姣

  蓝天、白云、大海、沙滩……昨日上午,我省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和湖南妹子杨云,终于迎来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海南三亚的艳阳和众多嘉宾的注目下,他们奉献了一出浪漫的结婚典礼。

  典礼开场写浪漫

  上午7时20分,一辆奔驰跑车搭载杨威和杨云来到三亚的天涯海角景区。此时,景区门前的五头大象已经恭候多时,饲养员一声令下,五头大象立即向两位新人行跪拜礼,杨威和杨云见状一脸的惊喜与甜蜜。

  进入景区门口,黎家阿妹阿哥跳起了海南特色竹竿舞,新郎新娘也获邀齐舞,没想到平时在世界赛场游刃有余的体操冠军杨威竟在此时显得木讷笨拙,倒是新娘杨云跳得柔美欢快。

  到了8时50分,嘉宾们都来到了婚礼现场,而杨威杨云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正当现场的人们左顾右盼时,海面上突然出现四艘快艇,身着黑色礼服的杨威站在其中一艘艇上,神气十足。“杨云,你在哪里?”上岸后,杨威的第一句话就是呼唤自己的娘子。话音刚落,搭载着新娘杨云和伴娘的热气球从空中缓缓落下。“杨威!杨威!”还没等热气球落下,杨云就开始呼唤爱郎。这样的开场也让婚礼现场的气氛渐渐走向高潮。

  巧问妙答解难题

  看着热气球上的娇妻,新郎官杨威迫不及待地来到气球前,要把杨云接下来。当然,杨云和伴娘是不会轻易让新郎得逞的,“别急别急,先回答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杨威,我们在一起有多少天了?”“我们好了有8年多,算下来,应该有2400多天。”虽然不是很精确,但杨云还是放过了杨威。

  伴娘孙晓姣抛出的第二个问题就有点“尖酸刻薄”了。“杨威,说说杨云的三围是多少?”这个问题也让现场的嘉宾捂着嘴偷笑,不过杨威倒是没被难倒,他笑了笑后说:“杨云的三围是2008年最美的三围。”此话一出,现场响起了掌声。

  “如果杨云要一辆宝马迷你车,你会给她吗?”面对伴娘的又一个难题,杨威张口就说:“宝马车我给不了,但我会送给杨云一匹马和马上面的白马王子。”

  眼看伴娘的问题一个比一个“泼辣”,新娘子杨云急忙解围,“好了好了,我们的问题问完了。”随后,杨威拿出看家本领,抓着一根绳子爬到热气球上,把新娘抱了下来。

  四个“很爱”表爱意

  在随后的交换戒指的环节上,杨威和杨云养的两只小狗 “优优”和“秀秀”也出场了。脖子上挂着一对戒指的两只小狗蹦蹦跳跳来到主人面前,看着主人交换了戒指,两个小家伙也显得很兴奋。

  此时,现场的司仪陈鲁豫开始考问杨威:“你爱杨云吗?”“不是很爱……”杨威的这句话让人们感到很吃惊。稍后,杨威大声表态,“我是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杨云!”一连四个“很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那杨云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沉思片刻后,杨威满怀深情地说:“杨云对我而言就是阳光、空气和水,是我的一切。”话音未落,杨云已是泪眼婆娑,“我也非常爱杨威,而且是很疼爱,希望能相伴到未来。现在结婚了,我想生活就意味着珍惜,日子还长,我们得一起面对风风雨雨的人生。”

  海枯石烂的表白之后,在陈鲁豫的撮合下,杨威和杨云在众人面前相拥热吻了整整十秒多钟,现场的气氛彻底达到了高潮。此时,在三亚的碧海蓝天下,杨威和杨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