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环线将添三条过街地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朱安璋报道:继长春观人行天桥和傅家坡人行地道之后,武汉内环线上还将开建三处人行过街地道,分别位于武昌徐东大街和汉口武胜路上。

  据了解,即将开工建设的三处地下人行通道,分别是:武胜路家乐福人行地道、凯旋门广场地下人行通道和麦德龙超市地下人行通道。

  其中,利用外资修建的武胜路人行地道,位于武胜路家乐福门前的中山大道路口,全长185.51米,其中主通道长49.9米,净宽6米,净高约3米,包括人行地道、非机动车坡道,以及包括残疾人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等附属工程。

  凯旋门广场地下人行通道距离徐东平价人行地道较近,主要满足凯旋门购物广场、中力名居等大量行人的过街需求。麦德龙超市地下人行通道工程位于徐东大街麦德龙超市门口,在修建中的岳家嘴立交桥西引道落坡处。横穿徐东大街的主通道长61米,设计净宽6米,净高3.55米,两端共设置4个出入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