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产品将逐步实行包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彭鹏报道:昨日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一部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质量安全法》的地方实施办法有望在月内出台。该法规实施后,我省农产品一旦发现问题,可追溯到源头。

  省农业厅副厅长余胜伟说,农产品质量是天大的事,监管必须建立长效机制。要制定标准,对无公害、绿色或有机农产品实行标准化生产,同时加强生产过程把关。最终目标是让农产品逐步实行包装上市,详细注解其生产信息,确保可追溯。

  与此同时,我省下一步还对省内外生产基地、批发市场、各大生鲜市场的农产品严格监控,凡未能出具检疫证明的,必须经抽检合格,才能进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