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四央行联手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和捷克央行6日纷纷宣布降息以遏制经济日益恶化的趋势。

  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当天宣布将基准利率由4.5%下调至3.0%,以遏制英国经济深度衰退。1.5个百分点的降幅也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1997年取得利率决策权以来的最大一次降息动作,目前3.0%的利率也是英国半个多世纪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洲央行6日宣布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3.25%。这是一个月来欧洲央行第二次降息。瑞士央行瑞士国家银行当天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从2.5%下调到2%。捷克央行当天也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从3.25%下调到2.7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