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百余员工工钱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卫华、邹斌 实习生郑莹、瞿兆晗、韦康柯、王志宇报道:设备被人莫名拖走,身份不明者将大门封堵,老板也失去了联系。昨日,江汉区红旗渠路的武汉市立慧服饰有限公司门口,众员工冒雨苦守,只因他们还有工钱未领。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十余名年轻男子站在该厂门前,不许人员进入,民警已在厂内调查。记者从大门向内看去,四五名警察正在厂内活动。不少员工冒雨守在门口,不肯离开。他们称,厂子估计要垮了,但工钱还没结清。此外,一些供货商也匆匆赶来,查探情况。知情人称,此事可能与公司欠债有关。

  该厂分管生产的张厂长称,上午9时许,十几名年轻男子突然闯入,不由分说,抬走了两台制衣设备和数万套成品女装。管理人员立即与公司老板陈某联系,但其手机一直关机,只得临时决定给员工放假两天。张厂长称,事前没有任何征兆。前晚9时许,陈某还在厂内。

  据了解,该厂是陈某于四年前经转手承包的,共有300余名员工,尚欠众员工共计70余万元的工钱未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