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币参考表对不上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韩君 实习生姚鹏报道:称不同年代的硬币,可兑换不等现金,最高可兑换300元。昨日,家住武昌的邓女士买回的“硬币回收价格表”,被发现是毫无价值的废纸。

  邓女士家住武昌杨园附近,前日清晨,她晨练时碰到一名老者在路边摆摊,有许多人围观。她上前看到,地上铺着彩色喷绘的广告布,上面印着不同年代的1分、2分、5分硬币图案,硬币下侧标着制币年代和回收价格。“1966年的5分硬币,真的值350元?”邓女士问。“当然了!你可以拿着钱到银行去兑换,这上面都有价格,你看看。”对方马上回答,并拿出一张《回收硬币价格参考表》。

  邓女士看到,这张纸上写着不同年份的硬币的兑换金额。老者趁机推介,参考表每张才卖一元钱。

  回家后,邓女士的儿子翻看家中的硬币,一比对,发现都对不上号,所谓的参考表,是张废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