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辆禁毒专用车配发基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前日上午,省公安厅举行禁毒专用车辆发放仪式,将26辆崭新的小车配发给武汉市青山区、江汉区,荆州市公安县、洪湖市等26个基层禁毒大队。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26辆禁毒专用车是为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改善基层禁毒部门办案条件而专门配备的第一批车辆。据悉,去年以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先后投入800余万元,为基层禁毒部门配备改善交通工具、电脑、摄录像器材等设备。(龚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