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变电柜起火爆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变电柜起火爆鸣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卫华、邹斌、程平报道:昨日上午,徐州新村江岸车辆厂旁一室外变电柜突然起火爆鸣,造成周边数百户停电。

  据目击者肖女士称,昨日上午11时许,她正在回家路上,突然看见该厂工人俱乐部二楼外墙上一个大型变电柜冒出电火光,随后蹿出一米多高的明火,并不断发出噼里啪啦的爆鸣声,像放鞭一样。

  江岸消防迅速将电火扑灭,但变电柜已烧焦变形,其中手臂粗的电缆都被烧毁,变电柜内部电路、闸盒等部件无一完好(如上图)。据消防人员称,变电柜起火可能是由雨水引发短路造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