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百万观众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陈卉 通讯员喻少柏报道:昨日,省博物馆迎来免费开放一周年。据馆方统计,一年来,共计130万观众走进省博参观。

  调查显示,九成观众对省博物馆免费开放后提供的服务表示满意,三成观众多次走进该博物馆参观。在观众人群中,我省观众明显增多,青少年和大学生所占比重也不断攀升。

  另外,昨日亮相的新展是省博物馆免费一年来引进的第12个新展览,集中展示了近十年来我省的考古成果,包括在110个工程项目中,对360多处遗址和墓地进行的文物考古发掘和勘探,共发掘墓葬近2000多座,以及出土文物3万多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