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永红获“改革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见习记者余梅 通讯员张继涛报道:昨日,中国改革30周年成就巡礼暨改革之星推选在人民大会堂揭晓,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茅永红荣获影响中国改革30年30人“改革之星”称号。这是继10月19日武汉百步亭荣获2008“中国城市管理进步奖”后,再度获得的荣誉。

  与茅永红共同当选此项殊荣的还有高尚全、贾治邦、吴敬链、何振梁、龙永图、袁隆平、柳传志、陈元、严宏昌、郭凤莲、年广久等。

  这次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中国改革报社、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主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