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客赊货六十万元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程卫星报道:远在兰州新时代市场的一名熟客,赊了六十万元的货后,关门“失踪”了。昨天,汉正街十多名商户说,他们被“挖了个大坑”。

  汉正街小商品中心市场4楼南厅21号店主陈峰介绍,去年9月,他认识了从兰州来汉进货的韩老板,他自称在当地新时代市场做服装生意六七年了,熟识之后,韩老板经常从陈峰那里进货,一周后付款。一年来,双方合作都很愉快。

  一个月前,韩老板称生意好,让陈峰分3次发去价值9.8万元的棉衣,许诺在10月中旬付款。可到了10月下旬,陈峰发现货款还未入账。

  10月28日晚,陈峰打电话催促韩老板。“我买了10月30号的火车票去武汉,第二天到了就可以给你。”对方当时这么答复。

  可次日中午,陈峰依然没等到电话,再次拨打韩老板的电话,已关机。他又打其妻宫女士的电话,也是关机。

  想到有兰州新时代市场的其他客户也在自家进货,陈峰就请这些客户帮忙打听,却得知韩老板的店面关门好几天了。

  据悉,在汉正街小商品中心市场,被韩老板“涮”了的商户,还有十多家,涉及的未收款项达六十万元之巨!

  记者采访中,商户反映,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客户都是现款现货,后来大家都靠着信誉和良心做生意,熟客只要打个电话就发货,待签收后半月内回收货款,不料这次被“挖了个大坑”。

  目前,汉正街众商户已经报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