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精神上受到很大伤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晚6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徐建峰,他称自己已经回公司上班3天了。“不过,我上班时,已经没有了以前那种宁静的感觉。”徐建峰称,虽然警察已经到公司进行了解释,公司也贴出通知说是弄错了,可他总感觉到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徐建峰告诉记者,他现在每天夜晚都睡不着,总想起自己戴着手铐脚铐,被警察押着出现在一家医院里进行血液检查时,人们望着他的异样目光;以及父亲听说他的事后,赶到深圳时憔悴不堪的样子。

  此外,徐建峰还称,令他感到气愤的是两地的警方弄错后,没有一方愿意站出来,表示这件事办错了,给他道歉或一个交待。

  目前,他正在找律师,准备提请行政诉讼,申请国家赔偿,并要求相关部门道歉和恢复名誉。(记者舒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