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中农大自主招生四大变化11月25日起报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谈海亮 通讯员赵小剑)华中农大昨公布,该校2009年自主招生计划占该校计划招生总数的5%,报名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25日,考核时间为2009年1月14-15日。

  考生须首先登录该校普通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与去年相比,该校今年自主招生政策有四大变化:除面试外,该校2009年将增加语文、数学和英语三门笔试科目,满分150分,考试范围不超过高考考试大纲;报考资格进一步放宽,只需具备规定的6项条件之一的应届高考生即可报考;除在华中农大设立考点外,还将在参加考核人数相对集中的地区宜昌、襄樊等地安排考点;在专业录取上,将进一步向自主招生考生倾斜。

  详情可登录该校本科招生网查询,网址:http://zs.hzau.edu.c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