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者的舌头没有咬断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新闻发布会上,参与尸体解剖工作的法医专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请问蛛网膜下腔出血的形成原因是什么?

  专家:蛛网膜出血就是血液流入到蛛网膜下腔。形成原因排除了病理性所致。

  记者:尸体解剖后,网上说有人看到死者咬断了舌头,请问是否属实?

  专家:在尸体解剖过程中我们专家都非常注意,死者的舌头没有损坏,死者的口腔、口腔黏膜、牙齿都是完整的。

  记者:请问死者林松岭有其他重大疾病吗?

  专家:经过病理学检验,死者林松岭患有陈旧性肺结核,和死因无关。

  记者:网上说死者有吸毒史,请问对毒品、酒精是否进行了检验,有无中毒、吸毒?

  专家:根据司法鉴定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检验结果,未检见常见毒物、毒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