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物人孕妇产下健康男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当代生活报》报道11月5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产房内,29岁的植物人唐瑜陆产下一个健康的男婴。

  今年4月26日,怀孕2个月的唐瑜陆因先天性脑血管畸形继而引发脑出血。送到医院后,接受了手术,但效果不理想。“关于是否留住腹中的孩子,我们进行过讨论。”唐瑜陆的母亲熊绍莲说。然而在讨论时,女儿听到后就流泪了,“我们知道她想把孩子生下来”。

  唐瑜陆腹中的小生命没有因灾难的降临而停止心跳,待到唐瑜陆怀孕36周零4天后,医生检查后告之,如果继续妊娠,胎儿很可能会更加瘦削而导致营养不良,在征得家属同意后决定实施剖宫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