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中小学洋教师8年激增20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樵 通讯员曹斌 实习生梁施南)武汉市教育局最新统计显示,目前,该市中小学外籍教师已达200多名,而在2000年,这个数字仅为10。

  今年2月,来自美国的23岁的John到育才小学国际部执教。在他的课堂上,孩子们可以随意提问,如果回答正确,John会给他们一定的奖励:有时是一个搂抱,有时会变戏法似的掏出一颗糖。“他们不仅给孩子带来了纯正的语音,也给学校带来新的教学形式和理念。”育才小学副校长李文华说,“外教在课堂上不拘一格,他们使用各种方法活跃课堂气氛,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兴趣十分浓厚。”

  佐昆目前在硚口崇仁路小学执教三年级英语。这位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小伙在中国的教龄已有5年,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在佐昆的课堂上,他经常结合课堂知识设计一些游戏,鼓励学生大胆地用英语表达自己。

  武汉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市目前有73个具备外籍教师聘请资格的单位,每年聘请外籍教师有200多人,随着孩子对英语学习需求的增长,洋教师会越来越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